The AIR 空中婚禮花園 ~ 360°維港及九龍全景

The AIR - The ONE 位於尖沙咀的戶外證婚場地 |香港證婚場地推介

推介位於香港尖沙咀The ONE L16戶外證婚場地The AIR,坐擁維多利亞海港景色的4000尺空中戶外證婚花園,無論是20人至50人的溫馨證婚,抑或是200人大型婚禮證婚場地,The AIR 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,為您打造畢生難忘的婚禮,精心推介。


位於尖沙咀The ONE L16樓層,交通四通八達
新人與賓客可以欣賞360°維港景色,在「東方之珠」的見證下,與你的摯愛共諧連理!無論你想享受藍天白雲的祝福,或感受霞光夕照的浪漫,The AIR 絕對是你最愛的選擇!


攝人的360°維港美景
欣賞維港,東九龍及西九龍景色,
全城美景盡入眼簾。

請按 

都市中難得的寬敞舒適
坐擁維多利亞海港景色的4000尺空中證婚花園,無論是50人的溫馨證婚,
抑或是200人大型婚禮,The AIR絕對是不二之選,
加上壯闊婚禮進場之路,走進寛敞幸福康莊大道!



創意空間打造夢想婚禮
The AIR 佔地超過4,000呎,大空間容納大創意,無論是花園式佈置,或喜歡氣球帶出的歡欣,又或任何夢想場地設計,全可由您倆的創意帶領,加上The AIR 設有獨特心型拱門,完全帶出浪漫格調。另設有升級擺設服務,詳情請與Wedding Master 團隊聯絡。



彈性餐飲安排,令嘉賓歡聚愉快

不論是獨特飲品、簡單小食或是豐富餐飲,
都可以彈性安排,豐儉由人

請按 
The ONE 美食林立,
中式婚宴,或西式佳餚,甚至東瀛名菜,
都一應俱全,絕對可以令你食指大動!
亦可配合The ONE 多間優雅時尚食府,正好以The AIR 西式婚禮證婚,之後以中式擺酒宴客,令婚禮更添完美。
以天為佈景,捕捉每個變化中的永恆時段
不同時段的景色,讓您倆於尖沙咀的高空, 盡覽壯觀
陽光下黃昏中,晚霞裡的維港景致。

請按 

夢幻婚宴詠香江
維港兩岸亮起五彩繽紛的繁華都市燈色及激光,它作為您倆婚禮的背景,嘉賓同時亦享受著豐富晚宴,美酒佳餚,會不會就是你的夢想婚禮嗎?

「飛」一般的婚禮
升空氣球令你倆與嘉賓的祝福及願望以天地為證。


專業音響設備

提供專業音響技術員以音響協助管理現場氣氛。
更可以安排現場演奏,讓浪漫音樂飄於空氣中。

請按

旺中帶靜,佔盡地利優勢
The AIR 座落於尖沙咀The ONE L16 , 鄰近港鐵站,亦是各交通工具便利之點,另有特大停車場,方便至極。

 

或可按 :

其他特色婚禮場地:
伯大尼教堂 × 薄鳧林牧場

 

Close (esc)

Popup

Use this popup to embed a mailing list sign up form. Alternatively use it as a simple call to action with a link to a product or a page.

Age verification

By clicking enter you are verifying that you are old enough to consume alcohol.

Shopping Cart

Your cart is currently empty.
Shop now